close

  《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這款遊戲雖然已經發售多年,但是不少玩家仍在為遊戲注入新的內容。近日,Mod大神「JulioNIB」就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作品——把《龍珠》中的超級賽亞人悟空搬到了《GTA5》中,讓玩家可以扮演超級賽亞人在洛聖都大肆破壞,一起來看看這位mod大神的成果。

MOD演示:

高雄機車免留車

【遊俠網】《GTA5》超級賽亞人mod

  據外媒DSO Gaming介紹,在安裝這款mod之後,玩家可以在《GTA5》當中控制孫悟空,還能變身超級賽亞人1-4幾種形態。變身超級賽亞人也能給予悟空強大的力量,讓他能夠舉起汽車、抓住直升機或者投擲重型坦克。

  除此之外,悟空還能使用舞空術、使用瞬間移動的能力,氣炮、元氣斬、龜派氣功、元氣彈等《龍珠》中的經典招式也是不在話下。不過DSO Gaming也提醒玩家們mod當中也存在很多bug和錯誤,當然,mod的效果本身還是很有趣的,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一試。

  下載地址:點擊進入

視頻畫面:

高雄機車免留車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俠盜獵車手5專題

更多相關討論請前往:俠盜獵車手5論壇

高雄機車免留車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俠盜獵車手5專題

高雄機車免留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5/2592098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機車免留車
    全站熱搜

    colleeg8k5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