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放鴿子在你的人生中總有那麼幾回,尤其是在和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那一放能放你一兩個小時。但這並不算最長的,因為有些遊戲放鴿子,可以放到你絕望,有的甚至能一放放十年,有的可能你死了都不知道會不會發售……

? ?騎馬與砍殺2——騎砍若有出二時家祭無忘告乃翁

? ?連續三年連續獲得年度最受期待的遊戲,《騎馬與砍殺2》並不虛於遊戲質量。但是從立項至今,一會兒上個steam,一會兒參加個遊戲展,一會兒又放個截圖、視頻,這遊戲吵著要上頭條的水平顯然要比汪峰高幾個檔次。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雖然官方從未給出具體的發售日期,11年說12年可能發售,16年說17年可能發售,現在18年了,發售仍遙遙無期,一次次讓玩家看到希望卻又幻滅。但是這麼多年都等下來了,各位騎砍的玩家想必也早已對遊戲持有佛繫心態了。是的,只要能繼續征戰卡拉迪亞,再等十年也要等。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高雄機車免留車

? ?最終幻想15——跳票十年,從初中等到大學

? ?從2006年開始宣布即將發售,到2016年的正式發售,最終幻想15整整跳票了10年,陳奕迅說,十年讓情人變陌生人;對於等待FF15的玩家說,十年讓處男變成了污王,從懵懂稚嫩的初衷,變成了一名大四畢業的老屌絲,沙縣都從1塊漲到了5塊。當然了,這隻是ff15帶來的一個微乎其微的細小副作用。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遊戲從戰鬥系統設計、音樂、地圖、故事劇本、世界觀設計再到一系列副系統好像是不同部門各干各的絲毫沒有任何交流,所謂的自由度就是把玩家扔在一張和主線沒有半點關係的如美洲沙漠和非洲草原結合的地圖上砍砍砍,女主角基本就是個高級花瓶,劇情短的不像話,玩完之後發現還是釣魚最好玩!玩家在等待了十年之久接收到這樣一個半成品類的遊戲,想必很難用平和的心態來接受。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高雄機車免留車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永遠的毀滅公爵——13年的跳票之王

? ?說到跳票,永遠都不能跨過一個坎兒,那就是《永遠的毀滅公爵》。在《永遠的毀滅公爵》跳票的13年裡,暴雪這個拖延症晚期公司發行了《星際爭霸》《星際爭霸2》《暗黑破壞神2》《魔獸爭霸3》以及《魔獸世界》。其他的,似乎多說無益。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但是正是這款讓玩家等待了十三年之久的遊戲,已經不再讓玩家感覺到遊戲的快樂了,畢竟玩家的快樂是一次又一次地歡慶它的跳票,甚至,它的發售只是為了讓眾多期待它的玩家有個著落。高雄機車免留車或者換個角度來說,正能量一點,你看,連《永遠的毀滅公爵》都發售了,還有什麼事情是完不成的呢?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莎木3——你們儘管期待,能湊齊錢開發算我輸!

? ?世嘉發行的《莎木》可以說是一部最離奇的系列遊戲,遊戲的第一代作品《莎木1》發行於1999年,當時的總投資高達驚人的7000萬美元!以至於在GTA4之前世界上最昂貴的遊戲這一頭銜始終被莎木所佔據。

? ?但是《莎木1》最終全球總銷售額僅僅2000萬美元,此後世嘉還不死心,在2001年又推出了《莎木2》,也僅僅回籠了500萬美元。前兩代作血虧成象拔蚌了,原本已經在2000年就被提上日程的《莎木3》開發計劃,也就被迫擱置了下來,世嘉最終迫於收益問題無限期暫停了《莎木3》的開發計劃。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所以,對於莎木3的跳票,你們不要有任何不良反應,畢竟窮的只剩下夢想了,還有什麼是不能想的?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高雄機車免留車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王國之心3——延續最終幻想15的跳票精神

? ?作為一款和ff15有著幾乎相同跳票歷史的遊戲,《王國之心3》顯然更為過分。製作人野村哲也竟然說如果有人埋怨王國之心3延期了,他會讓遊戲延期更久。這種和衣食父母作對的遊戲,一定要進行大範圍的批鬥宣傳,但是在搞垮他的同時,能不能先把王國之心3發售了再說啊!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雖然在7月份的D23展會上,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終於公佈了萬眾期待的《王國之心3》的預計發售時間區間是2018年,但是到時候SE嘴巴一歪再說跳票,我相信絕對不會有任何人感到意外的。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伊蘇8》PC版——看不慣跳票?那就退款吧

? ?前幾日還在信誓旦旦地說著如期發售的《伊蘇8》,終於又跳票了。當然,本次跳票並沒有公佈暫定的發售日期。在去年9月份跳票后,《伊蘇8》又經歷了12月的跳票,再到這次的跳票,已經有了三次之多。雖然對某些跳票王者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事,但對於熱愛這款遊戲的玩家們來說,卻也是不小的打擊。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當然了,預購遊戲的玩家依然可以選擇退款,正如9月份官方宣布的公告:對於已經預購了遊戲,不滿發售延期想要退款的玩家,NIS也表示可以通過Steam進行退款,如果是通關其他渠道預購的玩家,也可以與相關渠道聯繫申請退款。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除暴戰警3——當跳票成為習慣

? ?早在2014年,除暴戰警3就公佈了。但是時至今日,它仍然處於跳票的狀態中。開發商表示:「儘管許多玩家都在期待著這款遊戲的發售,但製作組希望確保遊戲的品質,《除暴戰警3》是一款雄心壯志之作,因此,我們需要利用額外的時間來完成遊戲。」嗯,對,這種老掉牙的說辭,不管是哪個跳票公司都可以拿出來溜一嘴。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除暴戰警3》最初是在E3 2014上公佈,曾定於2016年下半年發售,后延期至2017年。希望這次粉絲們不會再度被「鴿」。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黑暗與光明——跳票15年的遊戲,同桌都成別人的媽了

? ?早在2002年NPCube就開始開發這款魔幻題材的遊戲,自從2004E3大展公佈以來,便備受全球玩家的矚目,被公認為年度受期待的又一款歐美風格MMORPG之一。該遊戲的口號是打造「史上最大規模網路遊戲」,並稱在2005年全面起航,叫板魔獸世界和無盡任務2。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然後,遊戲就開啟了無盡的跳票之路。從2005年Bug不斷,到2007年陷入法律糾紛,再到蝸牛重做遊戲,一直等到2017年,遊戲才堪堪發售。比《永遠的毀滅公爵》還要多一些。整整跳了15年的票,別說黃花菜涼了,當年暗戀的同桌,也早已成了昨日的黃花,別人的媽。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 ?那麼問題來了:對於這些跳票的遊戲,你們有什麼話想說呢?

發售了,請燒紙告訴我!那些跳票久到令人絕望的遊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6/25595556.html

arrow
arrow

    colleeg8k5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