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1月12日,《絕地求生》國服正式開啟內測預約,不論是曾在《絕地求生》中與其他玩家並肩作戰的老兵,還是想要初次體驗《絕地求生》魅力的新玩家,都能登錄國服官網參與預約內測。同時,國服也準備了多重老兵專屬福利,迎接steam《絕地求生》玩家入駐進行老兵綁定。

高雄機車免留車  官網鏈接:http://pubg.qq.com

  主場作戰,國服內測預約等你來

  國服內測預約現已面向全部玩家開啟,所有完成預約的玩家未來可在遊戲內領取到絕版定製紀念T恤,同時將有一定機會參與到國服內測。此外,邀請3位好友組成車隊一起預約,還可領取額外獎勵,未來與好友一起在國服主場並肩作戰!

  活動地址:http://pubg.qq.com/cp/a20171127apply/index0110.shtml

  老兵登機免費,專享多重福利

  《絕地求生》風靡全球,國服誠邀所有已在steam搶先體驗遊戲的資深老兵入駐,並準備了多重專屬福利。

高雄機車免留車

  1月12日00:00前,在steam《絕地求生》創建角色的玩家,即可在國服官方活動頁面進行帳號綁定,趕緊前往官網登記你的老兵身份,領取屬於老兵的專屬福利。未來所有老兵即可免費登錄國服。老兵在國服入駐的帳號,與原有steam帳號互相獨立。同時,為保護自身帳號安全,請廣大玩家朋友從官網頁面下載綁定器,不要從其他途徑獲取,以防帳號信息被惡意盜取。

  完成預約和綁定后,除了獲得國服絕版定製紀念T恤之外,老兵還將獲得兩件專屬定製時裝:「龍紋天命T恤」和「百戰貝雷帽」。所有完成綁定的老兵,未來可以在遊戲內直接領取專屬福利,彰顯老兵的榮耀身份和豐富的作戰經驗。後續還將公佈更多的老兵福利,讓我們一起期待。

  活動地址:http://pubg.qq.com/act/a20171218lbhg/index.shtml

  陽光國服,打造公平競技環境

  《絕地求生》國服一直致力於為玩家打造公平健康的遊戲環境,堅決打擊外掛。此前就已接連有所動作:

高雄機車免留車

  12月1日TGC上,騰訊首次公開表態將對《絕地求生》外掛進行嚴厲打擊;

  12月8日,騰訊發佈相關公告表示將「引入新型外掛防禦系統」,並對「確認使用外掛的玩家」,包括主播和選手都將永久禁賽官方電競賽事;

  12月13日,騰訊攜手警方破獲首個利用《絕地求生》遊戲外掛非法謀利的重大案件;

  12月19日,聯動各大頭部主播發起#絕地求生反外掛行動#;

  12月26日,騰訊公佈《絕地求生》國服「五大反外掛計劃」。

  未來,騰訊將繼續從技術和法律層面上進行反外掛的長期抗戰,為所有玩家打造一個健康、公平的競技環境。

  為了能夠讓每一個《絕地求生》國服玩家獲得更出色的遊戲體驗,我們力求打造良好的遊戲環境、提供最好的服務,讓玩家能夠與好友一起享受《絕地求生》國服的無限樂趣!期待每一個中國玩家能在自己的主場,與戰友並肩作戰!

  《絕地求生》國服官方社區APP: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2/2539056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機車免留車
    全站熱搜

    colleeg8k5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